2333333然后我的注意力都被狗比麦克雷吸引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😝😝😝😝😝

佳辰。:

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等我给你配文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粉条手速太快了 我跟你们说入饭报平安高质量偶像你值得拥有!!!
来大声地告诉我 哥哥世界第几好!(???)

瞎:

(条漫里很多梗来自 @佳辰。 赞美太太)

不得了啦,岛田家次子出道啦!第一场演唱会演唱出道神曲世上只有哥哥好!更有黑道大佬买断vip座?!这一切的后面究竟有什么黑幕!让我们拭目以待!!


我觉得我有病....
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Su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