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守望先锋】假如你失去了爱人

这是纯为了发刀而发刀嘛😓【吞下

以七为期:

假如你失去了你的爱人




1.温斯顿望着爱人低声喃喃:“我真的……真的很抱歉……我下次,一定不会了……”
手上被紧紧握着的花生酱,上面的保质期赫然显示在一天前。




2. 麦克雷一脸冷漠地扔掉了手中的风滚草:“不要紧,我再去种一棵就好。”
……
“慢着,风滚草有那么容易枯死嘛???”
……
“等等!究竟是谁告诉你们我对象是风滚草的???”




3.法芮尔抱着怀里染血的女孩,在眼泪快要决堤的那一瞬狠狠地咬住了唇,而齐格勒仍然故作轻松地笑道:“hey,我说,这一回我可是要变成真正的天使了……你不开心吗?”




4.卢西奥把头埋在女孩的颈侧,呜咽道:“明明说好了……你要和我一起开演唱会的……”
“不要哭。”女孩抬起手轻轻地碰了碰他的脸庞,喘息着笑道。
“D.va……爱……你……哟……”




5.美疯狂地搜寻着自己的枪支,试图用冷冻来延迟爱人逐渐衰退的生命,就像当初的她一样。
“美。”他虚弱地握住了她的手,轻轻地摇了摇头,“没用的。”
美哽咽道:“你别睡……你别睡……我还没有……带你去看过我的家乡……”
“是吗?”狂鼠哀伤地笑了笑,他望着泪眼朦胧的女孩,轻声道,“那可真是遗憾啊……”
他最后摸了摸女友的头:“我想,那一定是个和你一样可爱的地方。”




6.死神抱着怀里的躯体,用尽全力那般死死地抱着。
他抬头空洞地望着远方:“他们都说我是死神。”
“可为什么,你却在未经我允许的情况下死亡?”




7.“你不是说可以在杀戮中获得新生吗?快杀了我啊杀了我啊杀了我啊!”猎空紧紧地抓住女人的手腕,崩溃地大喊,“你骗人!你骗人!”
黑百合勾起一个虚弱的笑。
“真是个……可爱的笨女孩儿……”




8.堡垒捧着那只奄奄一息的小鸟儿,发出悲戚的低鸣,它甚至没有一个完整的语言系统,无法说出那些动听的词句与挽留的话语。
机械合成的电子音古怪着扭曲出刺耳的调子,听上去甚至算得上是刺耳的噪音。
那是它最后的努力。
说的是——“我爱你”。




9.源氏点了点自己的心口,平静地望着面前冰冷的墓碑,上面的铭文一笔一划,字字诛心。
“哥哥,我已经原谅你了。”
“所以……你能不能醒来?”




10.一个屌丝的自白:
今天我键盘上的Q键被我不小心抠掉了。
然后玩游戏的时候总感觉哪里怪怪的。

评论
热度 ( 269 )

© Sumi | Powered by LOFTER